01.jpg

很快的又到了一周後鼻子回診的日子啦

(喔!前兩張照片的差別只有花生妹吃湯匙的角度而已(笑))


02.jpg

 

當天我睡過頭了

所以一到君凌已經呈現人山人海的場面

因為這下子要等很久

黃總監很大心的跟我說對面開了一家新的餐廳

可以去吃吃看殺個時間

(還很紳士的付了帳才離開我說也太謝謝你)

 

其實剛剛經過餐廳門口我就有多瞄了幾眼

感覺還不錯的環境

好時光迴廊

 

結果因為帶著花生一直忘了拍門面(笑)

餐廳內的裝潢使用高彩度還有間接照明感覺很色彩繽紛

我覺得晚上一定更美

 

04.jpg

 

一整面牆都是大落地窗

 

08.jpg

09.jpg

天花板的吊燈也好特別喔

一直在猜這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的

11.jpg

07.jpg

 

還有另一個開放空間有大約10人坐的大坐位

一樣是被陽光環繞著

03.jpg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

所以沒有供餐

只有輕食沙拉

不過也滿多選擇的

 

05.jpg

 

我點的是燻雞肉凱薩沙拉(升級套餐)

另外又加點了一杯芒果汁($120)

 

06.jpg

 

雖然才新開幕

不過口味還不錯囉~

以後來進廠維修不用跑很遠就能填飽肚子真方便

 

花生妹今天心情不錯ne~

 

12.jpg

 

雖然因為堅持要自己穿脫外套

又太粗魯把外套扯壞被媽媽罵

 

13.jpg

 

不過胃口不錯把東西都吃光光

又被媽媽記一支嘉獎

 

14.jpg

 

好時光迴廊就在診所的斜對面囉

還滿好找的

 

10.jpg

 

歡樂的時光過去了

媽媽準備上刑台

 

15.jpg

 

今天回診只要看看哪裡需要微調而已

還有我想打鼻柱的部分讓它明顯一點

比較不會感覺朝天

(就是圖示的部分)

 

 

 

因為潘妮覺得打針鏡頭大家有點看膩了

所以這次直接跳過過程囉

 

這是打之前的照片

16.jpg

 

後面是剛打完回到家的樣子

鼻頭微調一下

總共只打了0.3

不過變的形狀比較可愛囉

90.jpg

不過這次沒敷麻藥直接打麻醉針

人中那邊下針真是痛死我了

又默默地留下兩滴淚

果然打鼻柱是我的罩門啊...

下次記得不要ㄍㄟ敖還是要敷一下比較好(筆記in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