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沒想到我blog搬新家的第一篇文章是光療文XD

(我還以為應該又是大吃大喝的食記柳~)

這次的馬卡龍粉嫩色系的新指甲我好喜荒啊~

而且竟然不會讓我的手顯黑

我真是誤會這個色系太久了!

 

這次依舊來到了我的心頭好莉菲兒藝術美甲

其實很好找,就在農安街三井的樓上

到了三井旁邊有個儂安會館

抵達樓下Call 菲菲下樓,她會接你上去(因為要刷門禁卡)

來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好好介紹一下這裡

(剛好最近除了食欲旺盛之外我很沒梗,人生完全就是抵達了一種瓶頸的狀態)

 

首先,這是一個小公寓

隱密性很高(非常適合低調的人)

一進去是小客廳

每次來都有香噴噴的味道

 

03

 

走進去的小房間就是菲菲的工作室

 

08

 

工作室一角

 

04 

 

架上有各式保養品以及美甲用具

 

05

 

還有看不完的美甲雜誌

(這很重要,如果沒有idea像我這樣奴性很重的人,看雜誌挑就好)

 

 06 

 

牆上掛著菲菲的美甲作品


07



工作臺後方是滿滿滿的指甲油



  09 

 

還有每次來都滿滿的點心籃XD



15

 

大致介紹了周圍環境

來看看我們今天要做什麼指甲吧

 

以及桌上有各種服務的價目表

菲菲的收費我覺得很實在

尤其指甲做得好不好經過時間的考驗最知道

菲菲每次做光療的時候都很細心,所以都維持得很久

(除非我特別粗魯,才有可能弄斷)

 

11

12

 

今天我沒有翻雜誌

FIFI拿了一疊的貼紙

我邊卸甲一邊看

窩的馬,這邱比特也太口愛了吧



10

 

一眼我就整個鍾情,好想得到他

這裡的卸甲是先把表面的舊光療先磨掉一層

然後再用卸甲液把指甲包起來

時間到了整個舊光療很輕鬆地就可以卸除

不用硬磨掉,比較不甲面



   13 

 

今天貓咪依舊很自我的躺在邊邊,沒打算搭理我的意思XD

 

 

14

 

今天在我們的討論之下

決定指甲的底色來個粉嫩的鵝黃跟小粉紅

 

  16 

 

先上層基底

然後就是FIFI大展身手的時間啦

 

17

 

 18 

 

噹噹~底色上好了~

其實這樣素素的也挺好看的

(但是我還是很想得到邱比特,本人大概是被他的箭射中了)

 

19

 

邱比特泡完澡之後

就開始排列組合啦~(灑花)

 

 20 

 

幾十分鐘過去

準備完工啦~

 

21

 

這次因為貼紙的圖案很細緻

所以底色FIFI就讓他整個清爽,不要搶了邱比特的風采

再另外挑隻手指,畫了一個愛心的彩繪,點睛一下

 

 22 

 

最後塗上指緣油,大功告成啦

這樣清爽的搭配我好喜歡

近看能看到可愛的小丘比特,遠看也不會覺得指甲髒髒的

 

23

 

兩隻大拇指也是不一樣的圖案喔

左邊哪個遠看還滿有彼得兔的FU

 

 24 

 

回家以後,因為太喜愛

所以忍不住一直幫我的指甲拍寫真集XD

 

在黃色的燈光下更顯的粉嫩呢!

 

25

 

 26

 

 28

 

以前我最愛黑色的指甲油了

結果年紀越大越喜歡粉嫩色系是怎麼回事啊我XD

可是真的很好看嘛~(扭)

 

29  

 

莉菲兒藝術指甲

ADD: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4號5樓(儂安會館)

TEL:091371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