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們一家人終於可以一起出遊啦(灑花)

每次周末我跟花生妹出去玩耍兒陳先生都跟不到

現在他終於可以每周固定禮拜天休假

這下子我可好好好安排每周的玩樂行程啦(笑)


這天,本來上午還飄著小雨

過了中午雨停了,我想這機不可失

一直窩在房間看卡通玩手機也不是辦法

這可是我們難得一家人同天休息耶耶耶(左手背拍右手心)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就來到了我一直想來很久的台北花卉村啦

http://www.gardenmall.com.tw/

地址 :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高架旁)

電話 : 02-2810-1969

入園時間   09:00~21:00 (免費入園,全年無休)

02

台北花卉村的前身是叫做社子花市,結合了花卉販賣、景觀園藝設計、花材、美食餐廳、單車與陶藝等

應該是配合花博,所以改名為台北花卉村

入口不太顯眼,所以靠近洲美高架的時候就要注意看一下囉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一個花坊

(不過這不是我們來的重點)

03 

04 
繼續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園區的平面圖簡介跟指標囉

06

07

今天有把拔在,花生妹笑得特別燦爛^^~

05
 
是的!我們很快地衝到了這次的主要目標之一

胖胖熊氣墊育樂世界

顧名思義,裡面都是氣墊的大型遊樂設施啊啊啊啊啊

08

這裡是整點入場,一場50分鐘

小朋友的門票是150元,大人則是50元

(記得要穿著襪子入場喔~)

 
09

本來要出門前,我跟花生妹說

馬麻帶你出門跑跑好不好哇~~

這小妞還給我耍懶惰,說不想跑這樣很累

結果一踏進這個氣墊的世界,就變成脫韁的野馬一路狂奔欲罷不能了XD

10

完全沒有要理爹娘的意思

11
12

光是在氣墊上跳哪有意思?

我就請把拔帶花生妹挑戰這個超高的氣墊溜滑梯

13
14

前兩次還是把拔陪


15

到第三次就開始自己爬上去溜了

看這副快飛起來的樣子好驚悚啊

花生妹果然是花大膽內建極速魂

整個沒在怕的

15-1

接下來就是挑戰這個更陡峭的溜滑梯了(抖)

16

是的,花大膽依舊輕鬆闖關

陳先生問我要不要上去玩一下

結果老娘我一爬到頂點就後悔了

但是頭都洗一半,還是要把他洗完

只好硬著頭皮滑下來...

窩的馬呀嚇得我膽~顫~失了魂

這種遊戲還是讓小朋友自己慢慢極速好了

結果我又被騙第二次滑了另一個溜滑梯,陳先生說不高明明還是一樣很高

(聰明如我怎麼會笨到被騙兩次!!)

17 

結果我一路尖叫滑下來還被花生妹安慰

說這不恐怖啊,不要害怕好不好(聽起來比較像被看不起XD)


18

我還是乖乖在旁邊自拍比較實在(抖)

19

很快的,五十分鐘過去

到了清場消毒時間

所以我們就前往旁邊釣小鴨順便把小孩晾乾(也流太多汗了吧你)

20

小孩在忙,媽媽自拍是一定要的

21

這裡的遊戲是不限時間,一次五十元

玩完了還可以挑小禮物

花生妹挑了最愛的吹泡泡

22

在我們釣小鴨的同時,天氣放晴了

這也太lucky了吧(灑花)

所以我們決定來旁邊借單車讓花生玩玩

不過這時所有的小腳踏車都被借光光,只好再等一下下了

23

隨遇而安的我們,馬上拿出剛剛得到的泡泡出來玩(笑)

24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25

好恩愛啊這對父女,完全把媽媽晾在旁邊

26

我不能輸,所以硬要跟陳先生拍一張

27

吹完一罐泡泡,來洗洗手吧

(這裡的廁所算是很乾淨喔,而且還有設立無障礙廁所,算是母嬰親善也做得很好)

28

洗好手,讓花生來玩這個自己駕駛的慢速喜洋洋小車

(真的很慢,時速大概跟烏龜差不多)

29

玩完慢速小車

這時候剛好也有適合花生大小的腳踏車可以借啦


30

花生妹在幼稚園練習了好多次騎腳踏車

終於這次可以現給把拔看

31

雖然還是有點卡卡的

不過已經算是花生妹的大突破囉

可以自己前進轉彎好多圈了(掌聲鼓勵)

32

玩到這個段落

沒吃午餐的把拔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準備來覓食

往裡面走去,又是別有洞天

有很多花房,目前還有蘭花展(不過我們趕路中所以沒拍)
 
33 

這一區還有香草盆栽呢!喜歡園藝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有大收穫

是的,花生妹看到搖搖車又卡關了

(把拔肚子餓到臉開始臭)

34 

破關後,終於要抵達我們今天要吃下午茶的地方啦

35 

裡面的森林派對有分兩區

帶小孩的話建議可以來鞦韆區玩(欸!是吃)


36

這裡是自助式,所以找到位置要自己點餐跟取用喔

37

38

花生妹一看到座位是鞦韆就整個盪不停(笑)

39
menu

低消80元

有下午茶套餐跟主食餐點可以選用
 
40

我們晚點還要晚餐約會

所以就只點輕食類的囉~

41

把拔點餐去

母女倆就開始自拍XD

這時候的陽光好舒適跟美麗啊~~


42

這裡的呼叫器深受花生妹喜愛

一直在期待它震動

43

這天我們點的是法式鮪魚三明治套餐 $140

跟冰淇淋鬆餅套餐 $160

外加一杯冰鑽桂花茶 $80

44

以遊樂區來說,餐點算不錯吃的囉

 

我們快速地吃完下午茶

花生妹立馬噴回剛剛的搖搖車那裏

坐上這個搖搖椅,還很自動的扣好安全帶

強迫中獎不給她玩都不行(兩手一攤)

45 

其實媽媽是要帶你來這裡玩啦(指)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馬賽克DIY相框好吸引人

媽媽想要玩啦(扭)

46 

一樓是手工陶藝商品展示

47

轉往二樓,就是DIY教室啦

48

一上來花生妹就知道這裡是好地方啦~

馬上吵著要玩

49

這裡的馬賽克DIY教室

是可以自己選擇相框或是花盆來製作自己的作品

 
50 

挑好自己要做的東西買完單之後,就可以在座位上盡情地發揮創意囉

我們兩個少女心這次挑的是這兩個相框

(喜歡園藝的歹歹,對,玫瑰跟婷婷我就是說你們)

可以挑小花盆來玩,做完還可以拿來種小花多好是不是


51 

貼馬賽克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使用白膠跟桌上的各式小石頭跟小磁磚就可以囉

桌上的磁磚跟小石頭是免費取用

如果要升級小愛心之類的磁磚,就要另外加價購買喔~


52


53 

歹歹我很聰明自己玩一個相框

陳先生要跟花生一起做還一直被花生妹嫌棄

叫把拔自己買另一個玩不要跟她搶XD

(但是陳先生還是很堅持要跟花生妹玩同一個)


54 

登登~我的作品完成啦~


55 

這個是花生妹跟陳先生的作品~~


56 

很明顯,我們這樣毫無章法跟配色隨意亂貼的成品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啊哈哈(你管我,我們就愛隨便亂貼不行嗎XD)


57  

 

總的來說

台北花卉村實在是個溜小孩的好所在啊

有動有靜有吃有玩還有很多地好好拍照

玩它個一整天也不冷場

潘妮大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走走喔~~

接下來

我們要去大吃大喝解我從中秋節沒烤到肉延燒到現在的怨念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