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好愛這張首圖

彷彿花生妹在跟這位金剛猩猩用眼神溝通

 

哈哈這天本來是另外的行程的

早早幫花生妹請了假,準備帶花生妹去搭火車

結果在買票錢臨時接到了活動取消的通知

 

在台北車站的我們

對看了一下,既然這樣,那就送花生妹回去上課吧

結果花生妹死不依,堅持已經請假了,就要跟我在一起

看看時間,也才早上七點半

既然這樣,我最厲害的就是隨遇而安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動物園前進吧!

 

這天真的很早,我們從台北車站捷運到動物園,抵達時也才九點剛開園


01 

距離花生妹上次來動物園也至少有兩年了吧

上次來還是個話都說不太清楚的小毛頭

 

這次花生妹超有參與感的!

一入園,就是好久不見的紅鶴

02

觀賞完紅鶴

本來想直奔貓熊館

結果剛好遇上了遊園車改地點搭乘

好像是因為在施工,為期一個禮拜

遇到了位熱心的老伯伯帶我們去搭乘的地點

所以我們就直奔動物園最上頭的爬蟲館柳~


03

上次來爬蟲館

花生妹還找不太到爬蟲們在哪裡

這次花生妹可是很認真的每一個框框裡的爬蟲們都要細細的找

(是怎麼了,每次來烏龜都在活春宮?)

04

花大膽沒在覺得這些冷血動物很恐怖的

每一支都要跟他們打招呼

05

在爬蟲館消磨了很多時間

終於可以來企鵝館了(媽媽我實在沒法子喜愛爬蟲類)

06 

結果花生妹反倒是對企鵝匆匆略過就想往下個目標前進

一直說要看大象跟長頸鹿

 

看長頸鹿之前

我們先來到了黑熊的家

可能太早,牠還沒起床XD


07


山貓

08

中間其實還看了很多動物

但是不是在睡覺就是拍不好

所以我們直接跳到大象區XD

09

以及非洲區的動物們

10

白犀牛們


11

接下來就是遇見這隻大金剛啦

這兩隻是不同隻

一位很認真在吃早餐

一位在窗戶前跟花生對看很久

直到後面一大群小學生衝過來牠才走開

12

黑猩猩們

花生妹這天很幸運

有許多動物都離我們很近

大概是秋高氣爽遊客又不多,所以動物們心情都不錯

13

14

逛完了非洲區

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準備來中場休息啦~~

15

19

花生妹看到這幾尊可愛的大布偶一直吵著要帶他們回家

(一句話,辦不到)


16

折衷的辦法就是讓花生扭個蛋作紀念品比較實在XD


17

扭到了一顆斑馬球~

整天花生妹都拿著不放

除了不小心掉下來

就會看到一個小孩狂奔去追球


18

 今天的午餐

老董紅燒牛肉麵

很有滿漢全席的味道XD

我跟花生妹迅速的完食

(逛動物園是需要花費很多力氣的)

20

吃完之後,花生妹還是肚子餓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雙層起司窯烤PIZZA


21

薄脆的餅皮加上厚實又牽絲的起司,原來動物園裡的餐點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吃XD

(我們母女倆實在太厲害了,果真是黑洞般的胃)

22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

花生吵著要去看長頸鹿

而且很專一,經過了斑馬也不停留

在這裡看長頸鹿看好久呀~~

23

還在這裡一直大叫[長~頸~鹿~~~~~~]

是的,花生的嘴型就是"鹿"無誤

24

從非洲區慢慢逛下來

我看到了這個!

鴯鶓!!

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到這個很像鴕鳥的動物呢?

因為這篇啊~~http://a999921.pixnet.net/blog/post/92704137

我之前寫過的文章裡面,保養品就是添加了鴯鶓油

鴯鶓油的妙用:

裡面有大量的omega9(Oleic aced)油酸-單不飽和脂肪酸:

滲透性強,可滲透吸收至皮膚深層,達到滋潤保濕以及修護的效果,而且不阻塞毛孔產生痘痘粉刺

以及Omega3,可有效抗發炎,抗腫脹


25 

真的好偉大啊這個鳥XD

 

接下來又看到了老虎大象(動物園必備)

26

以及花生妹很神,一開始只是聽到有動物在叫,還沒看到本尊

這小妞就知道是長臂猿!!

接著一個轉彎就看到長臂猿在大吼,是巧虎有教嗎?不然他怎麼會知道(摸下巴)

 

 

慢慢的我們終於接近出口啦

來到了貓熊館

27 

花生妹真的很LUCKY

平常來看團團圓圓,兩位通常都是大屁股對著遊客睡大覺

今天不知怎麼的

圓圓(吧?)

一直在狂奔,奔到我好難拍牠呀,只好使出追焦的方式來拍攝

第一次看到貓熊這麼活潑好難得


28

緊接著我們來看無尾熊

不意外他們在睡覺


29 

這次花生妹真的打算逛夠本

連可愛動物區也來參觀了


30

意外的發現這裡有台老火車

我長那麼大還真的不知道動物園裡有火車頭耶

(花生妹你跟火車好有緣唷)

31 

這天花生妹超棒的

自己走完全程的動物園參觀路線,大概走了六七個小時

加上沒拍照到的動物們,應該是走完所有的動物區沒錯了

(連小兔子也沒放過)

32

參觀完動物園,花生妹還吵著要做貓纜!?

我一度懷疑他還撐得住嗎?畢竟這孩子這麼早起又沒睡午覺的走了大半天

我的腿都酸了


33 

抵不過他高昂的興致

我們還是在貓纜上了(笑)


34

去程的時候,花生妹還一直吵著要逛貓空

媽媽我很堅決覺得她累了,逛不了貓空抵死不從

還好一到貓空站,天空飄起細雨

讓我有個好理由馬上買票搭回程回來

35 

結果一搭上回程的纜車

花生妹就累癱了

36

完全沒有力氣配合媽媽我拍照XD

我們就在這裡畫下動物園一日遊的句點啦

37  

 

 

後記:

事實證明,她已經累慘了

在回程車上瞬間秒睡,到家還鬧了一個多小時的脾氣...

最後晚上不到八點就又陷入昏迷

arrow
arrow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