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首圖先放一下兩年前的術前術後照

前陣子因為我放出消息,準備要再度來打Sculptra,所以私信如雪片般飛來的詢問那是什麼東西

我才回過頭找了照片來比對效果,自己也嚇了一跳完全是戲劇性的變化

自己當初怎麼沒什麼感覺啊啊啊(我想那是因為我常常忘記自己本來長什麼樣子吧哈哈)

如果想回顧兩年前的Sculptra文章可以看這裡

 

當初因為是被拿來當作教學模特兒,所以施打的部位滿平均的

畫白線的地方就是我施打的位置,主要是要改善我因為膠原流失造成凹陷導致臉部菱菱角角的凹陷

像是眉骨的凹陷(夫妻宮),眼睛下方的淚溝凹陷,臉頰因為帶了牙套難以避免的臉頰內縮凹陷,法令紋,還有嘴角的木偶紋(媽呀當初我的問題還真多) 

00-1 

讓我們跳一下

來到兩年後的現在~

因為Sculptra本身是可以維持兩年(最長追蹤效果目前有人到40個月)

兩年後的我其實還沒有被打回原形

只不過因為歲月依舊無情的再往前進,膠原蛋白流失依舊不等人

我的淚溝又漸漸地出現(搭配的眼袋時有時無的),法令紋的刻痕也默默地噴出來

以及,人家可愛的臥蠶又不見了啦(哭跑)

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又開始變回三字頭應有的樣貌,讓我決定差不多該來君凌進廠維修一下柳

00-2

 這次主攻的部位是我的蘋果肌,以及法令紋

根據之前打玻尿酸填蘋果肌的經驗

只要蘋果肌本人很發達,臥蠶就會自然而然地出現

一直打玻尿酸填充雖然效果很快(一打完就澎澎)

但吸收也比較快大概半年就差不多要補打了

我口袋沒那麼深

這次選擇Sculptra也是因為他很長效,打一次凍卡久

01

 蘋果肌凹陷除了黑眼圈看起來更深,連帶的顴骨就會看起來好明顯

02

 笑起來雖然還有臥蠶,不過一併凹陷的淚溝也會更明顯

以及,嘴角的法令皺褶還是很多,臉型看起來頗不順

03

04

 在3/4這天,我終於有時間來打Sculptra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診所內的官方案例圖片哈哈)

其實Sculptra簡單的說就是回春的療程,偷偷的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

讓肌膚變澎有彈性,也可以改善凹陷的部位修飾臉型(但長相其實不會變畢竟這不是整形)

05

順便分享一下專業醫美雜誌對於Sculptra的介紹

(這也是最多人問我的問題之二)

06

07

 如果很有興趣想更深入了解也可以點這裡參考參考

 

雖然我堪稱鋼鐵人水裡來火裡去,術前還是要敷一下麻藥的

08

這次依舊是我的心頭好大林 醫師來拯救我的臉

術前一樣會溝通好希望改善的位置,做好記號

然後除了我想改善的蘋果肌跟法令紋,又順便加碼了夫妻宮

11

很多人問我痛不痛

其實除了術前敷上麻藥,施打水裡面也含有麻醉劑

所以除了第一針下真有感覺之外,後面其實就沒什麼知覺了

而且童顏診所大林醫師已經算是東區Sculptra大神,下手快狠準,打到診所都被頒發為Sculptra形象診所(按讚)

 

很快的,療程結束

術後其實看起來不會有什麼異樣,只有下針處有小針孔這樣而已

12

特寫

找的到針孔在哪裡嗎?

(額頭那個是痘痘不是針孔哈哈)

13

 下巴那個也是痘痘(踢飛)

14

 好的~現在是重點喔(敲黑板)

Sculptra最重要的就是術後按摩

要切記口訣555

一天按五次,一次按摩五分鐘,要按五天

(但其實最好一直持續的按摩,因為打完之後膠原會持續生長大約三個月)

15

 這張就很明顯打完之後我凹陷的蘋果肌彭起來了

臥蠶也被擠出來啊歐爺~(所以生長完膠原的理想狀態就會是這個樣子)

 

按摩完之後冰鎮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囉~

16

 第二天(3/5)

昨天的下針處有一點點瘀青

17

針孔已經消失所以要洗臉化妝都OK不礙事

18

 第三天(3/6)

我下手太重了變成家暴嗚嗚

沒辦法,我是重口味一姐,加上看中華對日本的棒球賽事讓我太激動所以越按越大力就變成這樣惹(兩手一攤)

19

第四天(3/7)

72小時以後可以溫敷所以瘀血散的很快(好家在)

20

 打完Sculptra大概一周,施打水就會被完全吸收變回原來的樣子

然後才會開始慢慢地長出膠原蛋白

有的人初期會有點像水腫的狀態,很幸運的我沒有而且水分代謝的超快

(我想是因為我那陣子很勤著每天跑步的關係新陳代謝比較好吧)

 

第六天,去了趟台東天晴民宿發呆(3/9)

已經完全看不出異樣了呀(灑花)

21

而且黑眼圈變好淡,化妝已經不需要遮瑕膏蓋黑眼圈了

22

第26天(3/30)

這個禮拜瘦了四公斤

不過還好目前看來並沒有影響療程的作用

24

 剛剛好一個月(4/3)

對於皮膚的彈性跟澎度開始有明顯的差異感受囉

25

26

 術後一個月又7天(4/10)

正式來個術前術後的比對吧

(我沒有燙頭髮,是拿三管棒玩耍一下而已哈哈)

我是在同樣的光線位置拍照喔

一樣是素顏的狀態,黑眼圈因為蘋果肌漸漸的長出來而淡化許多

精神看起來比較好了是附加價值(笑)

27

 斜側面看,顴骨凸出的變得比較不明顯,臉型變得圓順

(而且我明明體重比術前還輕)

28

 笑起來本來淚溝的凹陷也沒有了(灑花)

29

法令紋跟嘴角的線條也變得飽滿許多

30

 不免俗還是要畫一下妝因為今天要上班XD

現在化妝也變得很迅速,本來要努力遮瑕的黑眼圈現在只需要BB霜就可以解決實在是太歡樂了

31

 即使不笑,也有自然的臥蠶是我目前最開心的地方呀

32

 側臉的線條也變得緊緻許多呢!

33

才一個月的效果我就好喜歡,更讓我期待術後三個月的成果呢!

34

 魔鬼藏在細節裡

年紀也是(這句話我好像真的常常說喔哈哈)

來看一下術前術後的比對圖

一樣的拍照條件

改變的細節在於

淚溝凹陷變得飽滿

臉頰,夫妻宮,顴骨跟嘴角的線條變的圓潤

皮膚的Q彈度也增加很多呢!

35

 這張的比對也滿明顯的

除了以上的改變

臥蠶即使是在不笑的表情之下也長出來了

法令紋的刻痕也不見啦(灑花)

這樣偷偷變年輕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所以我決定每年都要送自己一瓶犒賞自己一下哇哈哈

after

 最後再把這兩年我的班傑明奇幻旅程放在一起讓大家笑一笑

年齡倒轉不是夢啊~~~現在醫美這麼發達真的是讓人太感動了是不是(拭淚)

00-vert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

讓整體更為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