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7/02

這天是我們的大日子之一

王金魚生辰快樂呀(灑花)

另外在寫文章的當天是王阿喵的生日

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歐爺~

 

這天我們約在FIFI茶酒沙龍來幫兩位少女慶生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號3樓

電話:02 2779 0528

服務時間:星期四時段 下午 7:00–上午 2:00

官網: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下班後~就立馬趕往FIFI

沒想到遇上大雨...

人家新鞋第一天穿就沾濕了(哭哭)

歐~TOMS真的豪好穿就像漫步在雲端~觀望了很久終於買了新花色

畢竟人家現在每天都要走好多路,有雙好走的鞋是必要的(點頭) 

02.jpg

會挑在FIFI除了很好吃之外

因為好久不見死沒良心每次都約不出來的米虫在這邊上班啊

這下子沒理由不到了吧哈哈 

03.jpg

壽星兩位

妳們知道我是最愛妳們的

即使現在無法像以前常常見面

還是老屁股FOREVER啦~!! 

04.jpg

等待上菜(還有兩位遲到男士)的時間

免不了又是一陣自拍 

05.jpg

這一陣我說王阿喵妳也拍太多一點(笑)

看在妳也是壽星我就讓你版面多一點好了這次 

06.jpg

 不過還是要放一下自己的照片

07.jpg

 米虫表示這個啤酒很好喝,有香草的味道

(但我只有偷喝一口嘗嘗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暢飲好了)

08.jpg

 本人很乖巧只有點這傳說中香濃的FIFI奶茶

(其實是不想還沒開動就醉倒,我肚子很餓吃飽比較要緊)

09.jpg

老屁股再一發 

10.jpg

終於吳哲下班趕來了~準備開動啦~~!!

11.jpg

12.jpg

 首先登場的是

蔥椒油淋雞

蔥椒呢?在旁邊的小碟子了我們沒直接淋上去

要吃的人再沾就好

窩的馬呀這道雞肉不但鮮滑肉嫩,沾了微微麻辣的蔥椒油,整個就是快升天了

即使不沾醬料吃原味,也能感受到雞肉原本的香味,大推!

13.jpg

 而這道馳名東坡肉

又是讓人好吃到後空翻的一道

五花肉油而不膩,入口即化,搭配一旁的割包(?)真的是絕配

14.jpg

 蛤俐絲瓜也是清甜的一品

夏天一定要來這道的啊是不是~

15.jpg

 還有這道鹹蛋黃脆花枝

完全讓我們投降了

鹹蛋黃的麵衣包裹著新鮮的花枝

吃起來有點像是金沙蝦的路線

不過又更清爽一點,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16.jpg

 豆酥鱈魚

就是豆酥鱈魚啊~中規中矩

只要新鮮就是好吃

17.jpg

 依照慣例

吃到剩菜尾沈花枝才到

整個很心酸的只吃到一份東坡肉

(我們也沒有要幫他留菜的意思這是他遲到的報應)

 

接下來還沒聊夠我們就轉往一樓的Khaki繼續

一樓算是酒吧的型態,一樣是溫式的低調奢華路線

18.jpg

 這天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小包廂

整個玩得很開一直狂拍照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這張不知怎麼得很像我跟米蟲在談判

一言不合身旁的吳哲準備掏槍的瞬間是吧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這張,我好會拍喔<=自己講

 這時遲那時快

大心組的米虫端出了預藏的哈根大使蛋糕

完全把我去BR4買的小蛋糕比下去(連我自己都要吃米蟲的蛋糕哈哈)

31.jpg

 而且還心機很重拿18歲的蠟燭

((我的芒果慕斯蛋糕最後被王阿喵帶回去,沒關係你生日今天才到可以再切一次))

32.jpg

 兩位壽星一起許願吹蠟燭啦~

33.jpg

34.jpg

 莫名其妙一起度過了超過十個年頭

這樣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我那麼機歪你們還願意跟我當朋友實在是太感人了

屁股還是老的好~我們下次繼續繼續啊~(乾杯啦~)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