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已經在家悶到發慌的人妻

邀約了好姐妹老王還有貓董夫妻檔出來啦

 

 

下午就跟老王跑去IKEA逛逛補貨些小東西

譬如說他們的餐具我就很愛

便宜又素雅

這次選在環亞店

順便也好找餐廳吃個便飯

 

等到貓董下班來集合啦

本來要去吃的茄子歐風咖哩

不知道怎麼的不見了

就臨時改去大戶屋

(想當初我跟我老公第一次出來吃飯也是去茄子咖哩呢)

 

 

好姐妹合體~

沒有你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是貓董跟吳哲單身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他們明天(1/17)就要訂婚了

好不真實喔

因為我不能去(恨)

桌數不夠坐...

你們三月結婚那時我一定會去高雄吃的

還有順便看看能不能下去探視一下南部的格媽

(KIMI媽我說的就是你們家)

((卵妹是不是也在那一帶啊?))

(((這兩家人有沒有空啊到時??)))

 

明明一整天沒吃飯的我血糖過低快要爆炸

還是硬要拍照

 

 

 

好不容易上菜了

結果是納豆

說實在我們幾乎都沒吃過納豆

本人第一次嘗試的結果是很臭,但是也不難吃啦

 

 

終於主餐上來了

 

 

花生也自己吃一份兒童餐(右下)

 

 

血糖太低所以沒記菜名以及亂拍

先吃飽要緊

 

 

花生現在已經很ㄍㄟ熬的要自己使用餐具

自己吃

要幫她忙還會生氣那種

所以我們在IKEA也幫她買了一份兒童專用的餐具組

(刀叉.還有湯匙.花生愛用中)

 

吃到帶便當

臉上點了一顆鹿尾草

一不做二不休

我們就幫她對稱的來兩顆

(以為是LENA那樣)

 

 

吃飽了又到活動時間讓花生下來走走

不然出門一直坐著車好像也沒讓她運動到

 

 

這張雖然晃到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這張好有女人味喔(感動)

 

 

這段時間花生跟隔壁包廂的小哥哥搭上線

眉來眼去小倆口了一陣子

感覺到跟那位一歲11個月的小帥勾好有火花啊~

不斷的親家(那麼快?)一直抱著小帥勾過來找花生玩

最後連生日蛋糕都給我們來個兩大塊

兜蝦啊~

 

 

這段時間

貓董乾媽又在趕進度要跟花生培養感情

花生輕輕的牽了乾媽一下手

乾媽就爽翻天

 

 

殊不知

 

 

馬上就自動投入花生最愛前三名的老王阿姨懷抱裡

 

 

你真的要加油了

妳女兒都不甩你

 

最後本人在香蕉聖代最後一波攻擊下舉白旗

 

 

不是因為太飽

是因為太甜

甜到我吃不完...

 


 

最後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小帥勾剛好也跟爸爸在門口

臨走前

小帥勾還上演了一齣默默牽著花生的手道別的戲碼

要不要這麼深情啊

這麼依依不捨

所以媽媽跟親家約了明年同一個時間在這裡見面

(會記得才有鬼)

 

 

 

那個老公...

妳女兒真的很會放電耶

我想幼稚園就會帶小男生回家了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