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ADA幫大家排了一個超滿的行程啊我說

 

第一站

當然是先去填飽肚皮

我們到了古拉爵

當天天氣很熱

出門整個烈日當頭

所以我們母女是以很夏天的姿態出現

(網拍的夏裝到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拆封了...)

 

 

我們幾乎是跟ADA同時間到達的

趕快點餐啦肚子餓死了

 

 

飯糰先生一度還戴起眼鏡耍寶起來

其實飯糰先生還滿適合當個四眼田雞的我說

好可愛喔

 

 

不過這位太太大概是看得很習慣所以沒甚麼大反應

(飯糰先生只好默默的自我結束耍寶的行為)

 

 

今天蛤媽沒有遲到很久喔(笑)

小蛤今天也穿得很可愛耶

尤其是那件牛仔褲

(所以當天我就殺去買了最後一件)

 

 

中午時段來吃還滿便宜的

只要點主餐加點135就有套餐(其實50元也有套餐)

((但是你知道...我ㄍㄟ熬又食量大))

 

 

蔬菜什麼湯?(反正就羅宋湯之類的)

 

 

什麼豬肉捲?(反正裡面包著皎白筍)

 

 

主餐

又是什麼焗飯?

(我真的忘記了不過很好吃)

 

 

飲料...什麼什麼沙沙冰...別問我名字

我真的完全性的失憶

只記得很好喝

 

 

其實當天花生心情很不好

大概是到了午睡時間想睡又要撐著不睡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掛在我身上...

沒辦法囉

 

最後ADA又追加了一份薯條

我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我們有打包(勤儉持家咩我們)

 

 

迅速的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