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就到了拍婚紗的聖地

水博館

來蹓野馬啦~

 

不是我在說水博館真的很美耶

信手一拍都是好風景

當天還有看到兩對新人

以及幾位比基尼少女在這邊外拍

 

 

只是很可惜的心情不好的我女兒是處於這種狀態

很想睡

 

 

因為不想留下來的照片每一張都是這樣

坐在推車上

所以開始遊說我女兒下車走走

 

 

[你看看~飯糰跟小蛤都開心的在跳恰恰了~多好玩啊~]

 

 

好不容易花生妹妹終於卸下心防願意下來

 

 

只是殊不知

我們才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天空就飄起毛毛雨...(泣)

 

 

 

動作很快的太太們趕緊把小孩拎去避雨

(然後自拍)

 

 

我說潔芸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會變出秘密武器

這次是另一種吹泡泡

又博得了大家的歡心

 

 

在大家忙著自拍跟餵食的同時

有一位小朋友就這樣很歡樂的往雨中走出去散步

 

 

然後又被抓回來

(我說潔芸你連雨傘都有帶是小叮噹來著的吧)

 

 

還好雨一下下就停了

我們又往更裡面走去

結果

飯糰先生做出了一個令人噴飯的行為

 

到底

他是在學猩猩的表情

還是在給他下馬威?

 

猩猩的旁邊就是一個平面式的噴水池

會間歇性的噴出水柱

 

 

兩位小朋友驚為天人的往那頭兒衝

(驚的是媽媽們吧)

 

 

把女兒抓回來之後

媽媽又趁機開始狂自拍

 

 

不是我在說當天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

果然自然光加上戶外風景是王道(大拇指)

 

 

然後又見鬼的飄起毛毛雨

所以上半場我們就以小蛤憂鬱的英姿按下暫停吧

 

 

躲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