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都大年初四了我還在欠去年的文真的好糟糕喔

趁著花生妹又昏迷了趕緊來寫作業

(我可憐的孩子今早又發高燒到馬偕急診...目前還在燒退燒退中)

 

這日又是一個超級臨時的行程

故事的開端又是在好鄰居蛤家樓下的早餐店

少女安琪拉說她好想好想去坐貓纜

(而且終於不是禮拜一)

然後陳太(就是我)一副很懶惰的樣子畢竟我可是素顏著睡衣在吃早餐耶

 

安琪拉指著門口說[你看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出去好可惜喔]

緊接著明明本來是陰天下一秒就出太陽

溫暖的陽光灑在地上我都要流汗了

[連老天都這麼幫你,這下我不去也不行了]

 

所以我快速騎著腳踏車回家換裝戴副墨鏡就閃電出門啦

場景很快地跳到捷運上


 

我們真的是行動力很高的兩組人馬

沒多久就到了木柵動物園站

 

 

這紀念性的一刻一定要幫安琪拉拍張到此一 遊

(因為有人連續兩次都禮拜一人家停駛,還跑來要搭貓纜(笑))

 

 

今天果然是陽光不用錢

怎麼拍都覺得心情很愉快

 

 

中途兩位小野馬一度搞錯重點

跑到滑梯玩了一下下

 

 

然後又被我們軟性勸說繼續往下走

 

 

我還挺愛這張的

(墨鏡有加分)

 

 

我很愛看雲

尤其是晴空萬里那種藍白分明的天空

(小時候還曾經躺在人家車子的引擎蓋就這樣看了一下午,人生好悠閒吶)

 

 

貓纜是要先抽號碼牌才能搭乘的

我們指定要搭貓纜之眼(水晶車廂)

反正平日人不多不會等太久啦啦啦啦

 

 

這張我也很喜歡

(墨鏡還是很加分,畢竟我素顏你知道)

 

 

等待途中

沒睡到午覺的小蛤有點想爆走

還一度跑到遙遠的世界盡頭另端

又被工作人員抓回來

 

 

相對之下女生就很好控制

(膽子小也有好處)

 

 

說到膽子小

花生第一次看到這巨大的交通工具還一度腿軟不肯搭乘

還好上面有很多動物圖案

才慢慢化解了他的恐懼決定要跟我們一起上去

 

 

上車之後花生興奮的柳

 

 

然後他就注意到一件事

 

 

窩的馬地上是透明的啊啊啊啊

(我想她小小的心靈OS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搭貓纜的我

有被眼前的美境懾服到

其實我們身邊隨處都是美景啊

只要放慢腳步用心觀察

台灣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我跟安琪拉兩組都在車廂裡面拼命拍拍拍不停

 

 

 

回頭來時路

貓纜好高啊(抖)

 

 

不過小蛤小朋友可是膽子比熊還大

直接在透明的地板上近距離欣賞腳下的風光

 

 

然後我們就到達目的地貓空站啦

 

 

 

識途老馬安琪拉說有家餐廳風景很棒

就直接領路帶著我們直達目的地

 

 

貓空站一出站

往右邊的路直走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這間小木屋茶坊

 

 

 

果然

戶外的座位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貓空日落

(不過現在時間還沒到)

 

 

我們大概坐了10分鐘還是決定往室內移動

小朋友不太適合在山上吹晚風

 

 

移到室內溫暖多了

剛好晚餐也來啦

我點的是烤雞腿套餐(吧?)

 

 

安琪拉為了大病初癒要吃清淡的蛤少爺點了小火鍋

 

 

 

我的主餐還挺不賴的鮮嫩多汁

白飯可以續非常適合大胃王母女檔我們俩

 

 

這張照片我也很愛

墨鏡又加到分(知道了啦!)

 

 

最後我們就在欣賞夜景順便喝咖啡

(剛好有人放煙火呢好幸運)

順便等蛤爸來車我們下山中結束這天的行程啦

 

 

 

後記:

花生從此以後就念念不忘纜車

看到捷運的纜車照片就一直念

下次再帶她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