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團好久沒有合體了呀(茶)

這次由少女安琪拉集合大家

挑了間非常有意思的餐廳來聚聚囉

 

饗樂 LIVE Pasta&Café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

其實滿醒目的

因為它門口就擺放著一台烘吱吱的1973年份偉士牌

算是大叔級的年輕骨董車


 

門口的全貌

 

 

玄關處以及戶外休息(吸菸)區

 

 

走進門口一看不禁露出微笑

他們的迎賓招牌是用樂高做的

 

 

本來才在想說好有創意

一踏進餐廳裡,才發現幾乎所有的裝飾都是樂高所組成的

包括一整面的樂高牆

也是店家細心準備

體恤帶著小孩的顧客,讓孩子吃飽了之後可以在這裡玩耍

以及

牆上的普普風畫作,也是用手一片片的拼出來

每一片積木是一個0.8cm的正方形

整幅畫的尺寸是96cm*115.2cm

算出來了嗎?

一幅畫就是17280片積木,

很驚人吧!

 

 

 

連門口的名片架也是用樂高組合的

 

 

在驚嘆這些傑作之餘

還是要讓今日成員出場一下

今天除了我跟花生

還有蛤媽以及小蛤

玫瑰跟ROY~

 

 

點菜囉~(雀躍)

 

 

饗樂 LIVE Pasta&Café主要是以義大利料理為主

除了PASTA,排餐,還有燉飯類

可另外加點全餐組合

或是中午有商業午餐

 

 

饗樂 LIVE Pasta&Café的兒童餐具好口愛啊~

搭配餐廳內的料理,是選擇類似烤盤的形狀,而不是一般的碗

 

 

點完菜之後開始慣性的放空跟自拍

 

 

 

女兒跟媽媽的習慣也差不多

 

 

這時候.服務人員送來讓人精神一振的玩意兒

小朋友一人一桶樂高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見到的服務(掌聲鼓勵)

 

 

小朋友們馬上就在座位上玩的不亦樂乎啊

 

 

這時候婷婷也拎著QQ跟小天到囉

 

 

上菜啦~

玫瑰點的炒野菇

帶著點黑醋的滋味很開胃

 

 

還有茄汁(什麼口味我又忘記柳)燉飯

 

 

蛤媽典的是商業午餐

這是附餐

主餐我忘記拍了(疑?我到底在幹嘛??)

 

 

本人點的奶油野菇燉飯

我必須說,即使我剛剛才吃完早午餐

這盤我跟花生兩人還是三兩下就吃光光

 

 

每一粒都吸飽湯汁的飯粒

火侯恰到好處

奶油的香味即使吃到後面有點冷了還是不膩口

我給他很高分!!


 

 

花生也很迅速的完食

 

 

在吃飯的當中,小朋友也沒閒著呀~

ROY不知道哪來的IDEA

把裝樂高的桶子戴在頭上

引發了一股流行的旋風

 

 

結果每一個小朋友都變成這樣

 

 

 

玩到忘我的當中

婷婷的餐點也來囉~~

我本來很想點這個義式炒飯

但是猶豫我們剛剛才吃過東西怕吃不完

結果這道餐點一上桌撲鼻的肉香味

讓我決定

下次要來點這道

 

 

附餐飲料我今天點的是可爾必思囉

 

 

吃飽了也到了餐廳的下午冷門時段

小朋友們很自動的自己選了靠窗的位置小桌會議

(在冷門時段帶小孩出門用餐真的壓力比較小,不然都會很緊張別桌客人的白眼)

 

 

趁著小屁孩們沒再注意媽媽,趕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結果還是被抓到了,小朋友們紛紛衝回我們這桌)

 

 

不免俗的

潘妮很愛參觀廁所

餐廳如果有漂亮的廁所就大加分啊!!

 

 

廁所門口的標誌也是樂高做的

(我想老闆當初一定拚到眼酸手痠XD)

讓潘妮驚艷的

除了廁所的香味撲鼻(而且是高級的香味不是廉價香精)

裡面還有盆栽跟魚缸耶!!

 

 

門口的洗手台處也好好拍

 

 

回到座位,桌上又多了兩塊PIZZA

聽說是托了蛤媽的福

我們得到了老闆招待(甘溫)

 

 

我好愛這種薄餅皮的PIZZA

上面的嫩雞塊也好好吃(我真的好飽)

 

 

另外還有這個沒在菜單上的甜口味PIZZA

是老闆的私房料理

 

 

帶著點果香,好迷人

花生吃一口就整片搶去了XD

 

 

潘妮大推薦大家來這裡享用美食呀

而且饗樂 LIVE Pasta&Café對於孩子非常友善

帶著孩子來國父紀念館玩耍順便吃頓飯實在是太完美的計畫了

 

 

饗樂 LIVE Pasta&Café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4號一樓(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TEL:(02)2779-1010

饗樂 LIVE Pasta&Café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vePasta/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