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素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猛一看感覺都沒問題啊(黑眼圈除外我知道...)

其實自己皮膚的毛病只有自己最知道

畢竟會拿著放大鏡看的人也只有本人而已吧(笑)

 

本來我一直覺得我皮膚的瑕疵都是可以用粉蓋掉就沒差

應該多敷臉勤擦保養品就頂得住老化這件事

但是眼看膚況跟青春時期越差越遠

想想也該跨出我這一步了吧

說實在都年過30有2了還沒做過臉是有點羞人

 

 

 

開始前

先來一張我皮膚的近拍

猛一看是沒怎樣

但是其實仔細看就會看到我很淘氣的雀斑以及鼻頭令人害羞的毛孔

 

000-1.jpg

 

其實還有眼下的肉芽...

有肉芽不知怎麼的看起來就好老

好像老人斑

(我的心頭恨前三名)

 

 

君凌的位置不算好找

隱身在巷弄間

我建議直接坐小黃來比較快也省的找停車位

(當然你要搭捷運也可以)

 

002.jpg

 

一踏進君凌

暖色系簡單的木質裝潢就讓人放鬆

打雷射的房間也佈置的很舒適呢

005.jpg

 

 

 

還有大大的置物櫃

應該放高爾夫球具都沒問題

 

在填寫資料之後

我先隨意晃晃給自己點心理準備的時間囉

 

003.jpg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打微點飛梭好?

還是要打淨膚雷射好??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啦!!!

facebook上面的好朋友們應該都見過我鬼嚷嚷吧(笑)

人家要打微晶瓷隆鼻啦~~~(扭動)

 

004.jpg

 

然後就到了準備上麻藥的時間了

好興奮喔

右邊就是我後來打的機器

006.jpg

 

 

第一個步驟

美麗的護士會先來卸洗仔細的清潔臉部

 

007.jpg

 

然後全臉上好麻藥

敷上保鮮膜

 

008.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雷射

所以整整敷了30分鐘

我的臉真的好麻喔(笑)

 

009.jpg

 

時間差不多護士就會來把麻藥清潔好囉~~

我只能說這期間我的表情都好好笑

因為臉麻想笑又笑得很詭異

 

然後就是跟醫生諮詢的時間

最後是決定了打淨膚

 

先插播一下淨膚雷射是什麼呢??

 

淨膚雷射是利用光纖雙探頭中的500mn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810mn光束則吸收其餘黑色素,

這些被破壞及分解的黑色素,一部份透過角質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在體內分解代謝。


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

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

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可去除像是

刺青、紋眉、雀斑、曬斑、胎記、蒙古斑也可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回春、改善痘疤

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更完整的隔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這位醫生很害羞說他不要入境

所以我們跳過直接到打雷射的部分(笑)

 

醫生會先再說明一下步驟

然後蓋上鹹蛋超人眼罩

 

10.jpg

第一次先全臉打一趟

之前聽說會超級痛

結果...我只覺得麻麻的耶

不知道是我痛感神經太遲鈍還是麻藥敷得夠久

 

11.jpg

 

第二趟

眼罩拿下來

開始集中火力打雀斑的部分

這次比較有fu了

不過也不算太痛

是不是生過小孩真的都不怕痛了啊我(摸下巴)

 

12.jpg

 

施打雷射的過程

差不多只有5分鐘

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還在意猶未盡ne)

 

打過雷射後的皮膚會比較乾燥脆弱

所以緊接著就是會敷上一層保濕面膜

順便冷靜一下心情(笑)

 

我覺得我算幸運的人耶

施打過淨膚雷射後除了不怎麼痛

也沒有全臉紅腫過敏

只有在雀斑加強的地方看起來比較嚴重

(但是也不太痛耶)

 

13.jpg

 

 

接下來的術後保養

要注意的是

24小時不要洗臉

之後要加強保濕

但是不可以美白(酸類都不能使用)或是去角質(皮膚還很脆弱)

一周後可以開始塗抹防曬

最好是SPF50或是PA+++

家裡有鹵素燈的盡量不要開

或是戴上口罩跟帽子

如果出門2~3小時就要補擦防曬品

 

也最好不要吃增加感光的食物喔

譬如說葡萄柚.番茄.九層塔.芹菜.韭菜.紅蘿蔔等等

 

除了君凌開的術後藥膏

要每天擦在雀斑的傷口等到自然結痂脫落以外

 

這次很幸運還能夠有專為雷射術後保養的SODEA多元胺基酸膠囊

以及膠原多肽膠囊一起服用加快皮膚恢復的速度

 

14.jpg

 

讓我們一起期待7天後的恢復成果吧~~

 

歐對

因為君凌的歡樂氣氛以及親切的服務

加上我看到美麗店長的美麗高聳山根真人實證

所以我已經預約了下周三的微晶瓷隆鼻(笑)

 

終於啊~

我快要如願以償的擁有高鼻子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